丫丫扫文组

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,不吃我一发喻黄安利吗?

【喻黄】喻文州生日贺——推文推图活动第6话

继续生贺的推荐~


文:

1、【喻黄】论黄少深夜上线为哪般 by 杉籽萝uro(论坛体)

论坛体。黄少天在除夕之夜出现在荣耀游戏里为喻队爆烟花,以为他过生日。看到夜雨声烦上线,游戏里的群众们都炸了,之后围观了夜雨声烦四个小时的活动,并见到了12点过后,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在塔上放烟花的小故事。少天非常有心,有趣。

2、【喻黄】不期而遇的煦光 by 念安宁逸

原作向,两个人一起过年和过生日的故事。口令红包之类的细节非常有生活感。黄少亲自为喻队做了蛋糕庆祝生日呢~

3、【喻黄】假戏真做 by 迟长夜
昆曲,花旦和巾生设定。两人在蓝雨戏班里,搭配考试时黄少天选与文州做搭档,由此开始结缘,进进出出日益亲密。在14岁搭配考试时,一曲《牡丹亭》折子戏《惊梦》里,两人在戏里惊觉彼此互生欢喜,于是假戏真做。不过个人感觉年龄设定太小了……且当情窦初生看吧!

4、【喻黄】自投罗网 by 岑央。
生贺小甜文。春节期间,黄少天拎着大包小包的去喻家拜年,喻父母不在,两人自然是腻歪缠绵一番。所谓想念,并不是长期分开后依依不舍地挂牵,而是即便分开一刻,都如失去氧气般窒息难堪。

5、【喻黄】文州其人 by 可清

原作向,路人第一人称,视角独特的一篇文。“我”是个新手司机,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年轻人的车,在等待保险公司的过程中便和他聊了起来。“我”的职业是婚姻咨询师,因此聊天的话题围绕着他的爱人展开。随着黄少的讲述,我们跟随这位姑娘去想象他的恋人是怎样的,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。最后,见到了另一个男主角。

6、【喻黄】第三个声音 by 瑞因

特别有趣的脑洞,两个人被莫名其妙的第三种声音操控上演小言剧情亲亲抱抱,路过的老板亚历山大的表示我什么都没看见。 受控的行动应该是一种为达目的的引导,这种目的就是撮合喻黄,最后心脏喻上线,向黄少天表白,两人愉快的修成正果,哈哈,全程笑成狗,欢乐甜。爱你是不受控的,可是吻不是。[强推]。

7、【喻黄】蓝莲花 by 孙怀渝_狂放的帅气如我

古风paro小甜饼一块。副阁主为了阁主的生日精心准备了礼物。被王杰希故意留下的喻文州在除夕星夜兼程还是从京城回到了阁里,因为他心里挂念黄少天。然后就收获了醉酒的副阁主一枚。在黄少天送出蓝莲花时,喻文州提出了成亲的请求,醉着醉着就嫁娶了,233,HE。

8、【喻黄】 少年勇士与吟唱诗 by 拾遗Lia

原著向,带着些情怀。两人之间熟悉的互动,还有一些小情趣,当然,还有他们的荣耀。因为是短篇,作者省略了一些情节,比如输了比赛的心理描写,因为身边有彼此,所以由不甘心变成满满的斗志;还有虽然他们是蓝雨的队长和副队长,但是他们不光属于蓝雨,也属于彼此

9、【喻黄】密室逃脱这种游戏就是要一群人在一起才好玩啊 by 云潜

原作向,蓝雨全员一起玩密室逃脱,走剧情流的短篇。春节放假前,蓝雨七个正式队员一起放松了一下。他们面临的主题是逃离被船长囚禁的密室。大家的聪明才智以及职业技能(误)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,最后以零重伤的S级评分顺利通关~

10、【喻黄】稻香 by 缙夜

原作向,时间点是喻队三次打败老魏之后。喻黄天台约架,真的动了拳头之后,两个人坦诚了自己的内心,坚定了未来携手夺冠的信念和方向。


图:

【喻黄】盛夏光年  by MuMu

【喻黄】少天陪我一起老 by 煙花

【喻黄】┌ 喻总生日快樂! by 布谷

【喻黄】画了个不良喻黄 by


评论(7)
热度(90)

© 丫丫扫文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