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丫扫文组

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,不吃我一发喻黄安利吗?

【喻黄】喻文州生日贺——推文推图第1话

大家情人节快乐~
扫文组决定从今日起举行一个喻文州生贺扫文扫图推荐活动,希望喜爱喻黄的同好们能够看到更多作者们的产出~
我们隔天会推荐10篇文章和几张图
感谢 @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gn提供的整理,感谢所有作者们的产出(づ ̄3 ̄)づ╭


文:

(今日的文评来自山区喻黄楼扫文姑娘)

1、【喻黄】山雨欲来时 by 芈柒_Miohy

古风,修仙paro,山神文州喜欢上了少天,为了救少天妈妈触犯了天条,遭天劫的时候少天帮他挡了,他又以命换命,两个人就这么救来救去(。很多年后,成仙的少天遇到了转世的文州 。

2、【喻黄/索夜】无变 by 七日

架空,第一人称。久别重逢+失忆,不过文比较清单,没有这个梗看起来那么狗血。

3、【喻黄】昔我往矣【上】 | 【下】 by Metempsychosis 晨曦方澈

两个作者合写的仙侠paro,冰雨剑剑灵黄少想要寻回文州的记忆,因为文州是被雷劈成仙劈到失忆的(。两个人虽然记不得彼此但却形影不离,但却总觉得那人似曾相识。推荐。

4、【喻黄】你想不想听段相声 by 啊灯灯灯灯灯灯

这篇好可爱的,蓝雨城主喻文州看上了相声社顶梁柱黄少天,天天去捧场,没想到!天天他还有别的身份!可爱,强推 

5、【喻黄】路远踽踽未独行 by 冷鲤不言说

这篇不错,仙侠paro,很在意文州的少天不理文州还要送给他玉雕撩他(。之前曾经打到昏迷的两个人,在有大事的时候依然会携手共进 。

6、【喻黄】最佳拍档 by 浮梁旧魇

训练营时期驱魔人设定,两个人完美搭档封印了一只蛊雕,配合落在了另外一个人的眼里……打斗描写很用心,推荐。 

7、【喻黄】桃李春风 by 漆语.指鹿为马

小道士为了帮助自己的小狐狸渡劫,承受了非常惨烈的苦痛,小狐狸带着一帮人杀上天庭想要找回小道士。平淡的口吻讲述一个惊心动魄的故事,好看,强推 。

8、【喻黄】火 by 踩蘑菇hhhh

挺有意思的设定,(剧透)因为火灾昏迷的文州最后靠着自己梦里的少天清醒过来了。

9、【喻黄】不可求思 by 三生

喻丞相家的小公子喻文州小时候被推下水成了痴呆,所有人都以为这是跟他不和的黄小公子干的,但其实这背后隐藏着巨大的阴谋。好看!强推!

10、【喻黄】寻找恒星 by _沉江鲤

少天踏上了寻找新的恒星的宇宙之旅,文州留在地球上,光年阻止不了他们的爱 。


图:

1、【喻黄】喻总生贺明信片 by 喻吹的邪恶领袖喵子X

2、【喻黄】彩度跟我的人生一樣的賀圖(✿╹◡╹) by 救命內湖沒熱水

3、【喻黄】练练手感 by 羊大雪

4、【喻黄】某次事后,喻总生日快乐! by Hr君_过完年再说!

5、【喻黄】州州生日快乐~大家新年快乐! by Vastnesses


评论(13)
热度(1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丫丫扫文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