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丫扫文组

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,不吃我一发喻黄安利吗?

【喻黄】七天推文生贺活动第四天——哨向/ABO长篇

时间原因仅收录14年8月-15年12月完结部分

欢迎在评论中推荐同类型文章~


1、《一年期》by Lester莱斯特(现代ABO)  01  

这是一个omega从嫌弃自家alpha到成天缠着自家alpha的故事。

2、《年少已至》by 半心悬 (现代ABO) 1

ABO,因为我所爱的人,在我尚还年少之时,就一直在我身边。

3、《Another Lover》by F-花冠 (哨向+ABO)(上)   (下)

上篇为向导喻×omega黄篇,下篇为alpha喻-哨兵黄部分,最后的最后,无论是在哪个世界,只要是他们都会有一个最美好的结局。

4、《弱点》by mymagicianwjx(原作向ABO)01

abo设定原作背景,两人互有感情但不得不为事业让步,爱你在心口难开。 

5、《孤芳》by 沧砚IRA(架空ABO)(1-8)

abo战斗学院背景,第二卫队队长与普通学员。学院内谜团重重暗流涌动。 

6、《暮夏》by 海月虚空(架空ABO)(上)

abo冒险者设定,两人接下了一个委托,前往那个幽谧小院解谜。 

7、《冰封尽头之绝对信任》by 大眼小喵喵 (星际哨兵向导)(一)

 哨向设定,蓝雨小队负责的一个任务,牵扯到十多年前黄少天双亲被害的案子...... 

8、《流光向晚》by 山火(现代ABO生子)(一)

abo设定现代,先上车后补票,两人因为一次次意外而一次次错过,最后终于修成正果。 

9、《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》by 温昼(现代ABO)(1)

abo设定黑道背景,魏琛派黄少天去喻文州身边卧底,不料却深陷其中。 

10、《无处可逃》 by 安小然然然然然(架空ABO) (一)  

abo设定架空,杀手剑客接下一单暗杀称号为索克萨尔的术士,中途突生变故,剑客在逃亡路上性别分化为omega…… 

11、《赌气》 by 山火(原作向ABO) (上)  

abo设定原作背景,黄少天自以为是beta,暗恋alpha喻文州,因喻文州受其他omega发情期影响而闹心赌气,不曾想自己性别分化为omega。 

12、《怀孕期间可以吃香菜吗?》 by 山 中 酒 馆(现代ABO) 1 

abo设定现代,总裁喻文州与设计师黄少天的婚后生活。 

13、《Ring my bell》 by 夏日终年(现代ABO) (上)  

abo设定现代,完成任务后喻文州与死对头黄少天经过一次次的不期而遇,最终擦出了激烈的火花。 

14、《落花纸上》 by 色情男主播徐景熙 (现代ABO)1、2  

abo设定现代,蓝雨网络编辑部主编与当家写手的恋爱故事 。 

15、《ABO》 by 终而复始。山 中 酒 馆北极甜瞎 (现代ABO)Beta不会写ABO是理所当然的  

abo设定现代,alpha抑制剂与omega抑制剂之间的逗逼攻防战。 

16、《意外怀孕系列之我想吃你》 by 丹宁·奥斯丁 (现代ABO)(01)  

abo设定现代,大学讲师喻文州与他的学生黄少天在他人陷害、承受巨大舆论压力、产生极大的误会之后分开,历经艰辛最后复合。


古风短篇 古风长篇

西幻短篇 西幻长篇

现代短篇 现代长篇

哨向/ABO短篇

娱乐圈短篇 娱乐圈长篇

架空短篇 架空长篇

原作向短篇 原作向长篇

评论(6)
热度(44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丫丫扫文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